重庆现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 荡起来既惊险又刺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31日,在重庆来福士的“水晶连廊”上,距离地面250米高的城市高空江景秋千“云中飞跃”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

  重庆来福士的“水晶连廊”长300米,宽30米,高约22.5米,横跨于4座250米高的塔楼顶部,实则是一座横向放置的摩天大楼。

  此次新推出的城市高空江景秋千“云中飞跃”位于“水晶连廊”的嘉陵江侧,是重庆来福士探索舱·云端乐园继观景台、“云中漫步”后,打造的又一个高空体验项目。

  “云中飞跃”严选高强度钢结构材料,双人安全座椅设计,游客可携手家人和好友共同飞跃山城“云端”,享受在极速起飞降落中翱翔天际的快感。(记者 肖江川)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