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车的快乐!重庆艺术公交车站亮相街头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0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的道路上,增添了两座趣味十足的艺术公交车站。

  记者在悦来滨江路北段站看到,新增的艺术公交车站名为“童趣”。这个车站采用超现实的创作手法,塑造出一个巨型尺寸的孩子玩耍的场景,孩童四肢着地弓着腰,等车的市民可以在孩子的身下避雨遮阳。

  另一座“行囊”车站位于博览中心南站,一大一小两个行李箱的拉杆伸长弯曲,托住一张北京飞往重庆的登机牌形成顶棚。它们打破了传统公交车站的形态,将艺术融入生活,等车的时间变成了“看展”的时间,马路上的艺术展,让城市充满了魅力。(陆晨晨 秦晓英 贾楠 视频来源 重庆两江新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