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醉驾连撞9车 血液酒精浓度226.8mg/100ml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向社会通报了一起醉驾连撞9车的典型违法案例。据介绍,2023年1月14日晚,南充一男子陈某醉酒驾驶小型轿车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碰撞后,陈某驾驶车辆逃离现场,途中又与停放在路旁的9辆小车发生碰撞,所幸现场并无人员受伤。随后,驾驶人陈某在车中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带至医院进行血液采样。

  经测,陈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226.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1月20日,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分局对陈某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记者 安源 制作 陈选斌 视频来源 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