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红夜市”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日,经过近三个月的整改,成都“网红夜市”三色路夜市恢复运行。

  此前三色路夜市因噪音扰民、油烟污染环境、导致交通堵塞等问题,于2022年11月初被关停整改。整改回归后的三色路夜市,引入了专门的平台管理公司进行日常巡逻管理。进入夜市摆摊的商家必须经过资质审核,审核通过的会获得一张摊位证,凭此证才可在夜市营业。

  据悉,未来三色路露天市集将升级打造成为运动、艺术展、集市三个内容板块集合的新型开放式街区。(陈选斌)

责任编辑:【周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