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鸟中大熊猫”开始忙着“恋爱”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几年,“鸟中大熊猫”勺嘴鹬在广西防城港频频被拍到,日前,观鸟爱好者还首次拍到了“恋爱”中的勺嘴鹬。在防城港海滩,观鸟爱好者黄先生惊喜地拍到勺嘴鹬“8V”出双入对的影像。据俄罗斯方面反馈,2022年夏季在西伯利亚繁殖地,“8V”还形单影只。在同一片海滩,观鸟爱好者发现,快满1岁的萌宝勺嘴鹬“0L”,也在和另一个小伙伴亲密约会。  (符瑞涵 张冬梅 黄丽文)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