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平:三月桃花开引众多游人踏青赏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回升,江西省乐平市多地桃花林相继盛开,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乐享春光。

  日前,记者来到乐平市镇桥镇桃花园,从山脚下望去,一片粉色的桃花林映入眼帘,一株株争奇斗艳的桃花竞相开放。浅粉色和玫红色的桃花同时盛开,娇艳欲滴,装扮了乐平的初春时节。桃林间,市民游客熙熙攘攘,有的在拍照“打卡”,有的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的在享受着阳光的温暖,桃林中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据了解,乐平市镇桥镇桃花园建于2015年,桃树种植面积300多亩,桃树1.4万棵,有水蜜桃、黄金桃2个品种,花开期为一个月,平均一天可以接待五千多名市民游客,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华山 汪一舟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