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在拉萨揭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中心在西藏自治区社会科学院揭牌成立。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依托西藏自治区全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基础和专业人才,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深入总结过去成绩和经验,形成科学完善的理论研究体系,大幅提升西藏自治区全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能力和水平,为加强民族团结工作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开辟新的路径,为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提供有力支撑。(谢牧)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