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文化主题书店亮相福州 打造沉浸式艺术体验空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坐落在福州市区八一七路上的福书轩3月23日正式营业。该书店集福图书、福文创、福美味、福工艺、福文艺、福文旅等功能于一体。

  福书轩的图书主要围绕“福”主题展陈,共有一万多种图书。在书店的“福文创”区域,制作精美的“福文化”题材文创品琳琅满目。游客通过逛书店,可以感受福州满满的“福文化”。(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