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博物院常务副院长娄玮:将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展开全方位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2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2日,故宫博物院常务副院长娄玮到访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主持“中国故事讲座:故宫的几个侧面”,分享故宫博物院的创新发展及与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携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计划。娄玮透露,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和故宫博物院计划在未来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除了展览之外,也将在文创、青少年教育、人才培养、文物保护技术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记者 陈柏源 罗嗣昱 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