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昆玉市:昆仑山下群鸟翱翔风景如画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阳春四月,万物萌发生机。近日,新疆昆玉玉泉镇拉依苏水库和昆泉镇跃进水库,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绿头鸭、赤麻鸭、红嘴鸥、灰鹤等十几个品种的千余只水鸟在水面觅食嬉戏,形成一幅美丽和谐的生态画卷。

  午后澄澈的水面波光粼粼,成群的水鸟时而悠然自得地觅食,时而在空中展翅飞翔,灵动活泼的身影在碧水蓝天的映衬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昆玉市地处新疆昆仑山北麓、塔里木盆地西南部。距离和田地区和田市约70公里,距离喀什地区喀什市约380公里。(王震王瑛 制作 戎睿)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