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开展系列活动关爱儿童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3: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福建多地多部门展开系列活动,关爱儿童,呵护成长。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将乐县供电公司“爱心妈妈”们走进将乐县光明中心校,与21名留守儿童一起过节。长期以来,“爱心妈妈”们通过捐款捐物、一对一帮扶特殊儿童群体等多种方式传递爱心公益,温暖孩子的心灵。

  武警漳州支队组织开展军营开放日活动。在武警漳州支队某训练基地攀登楼前,近两百名来自芗城实验小学的小朋友们,近距离观看武警官兵训练演出,精彩的场面让孩子们发出阵阵欢呼。此外,孩子们在官兵们的带领下,近距离观摩枪械及特种车辆等,通过实地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严格的纪律和作风。

  在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龙岩支队漳州大队,来自漳州光华学校的40名学生在此体验消防生活,了解消防历史,学习安全知识,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据了解,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龙岩支队漳州大队与光华学校已经共建15个年头,学校有部分留守儿童和福利院学生,每年消防员都会用不同的方式陪伴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吴晟炜 许贺彭 李袁辉 视频来源 国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将乐县供电公司 武警漳州支队 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龙岩支队漳州大队)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