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儿童经济”走俏 父母重亲子陪伴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记者在福州不少商圈走访发现,福州各路商家抓住节日契机,创新经营模式,儿童消费市场迅速升温,“宝贝经济”掀起热潮。

  在福州万宝商圈,记者看到,宝龙乐园游乐区吸引了众多孩子前来游玩,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前人头攒动,音乐、艺术、绘画、舞蹈、运动等素质教育培训业态也占据了商场的不少门店。此外,餐饮品牌也发力“六一”,推出系列儿童节美食产品。

  不难看出,儿童服饰、小型游乐场、早教中心、儿童书店等成为了各大商场不可或缺的业态。(记者 吴晟炜)

责任编辑:【房家梁】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