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晚,“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走进三秦铁路在西安举行。展演以铁路文物实物为主体,搭配亲历者讲述、情景剧等形式,展示并演绎了1901汉阳铁厂造铁轨、陇海铁路部分老站名牌、詹天佑使用过的比例尺等珍贵的铁路新老物件。

  据介绍,“铁路老物件精品说”巡回展演自2021年启动以来,先后在北京、哈尔滨举办,一批珍贵的铁路文物实物走进展演现场,让观众沉浸式聆听铁路人的奋斗故事、奉献故事、创新故事和发展故事,全景展示新时代铁路改革发展的成就。(吴西檬 党田野)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