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影城重新对公众开放 奇谭“小卖部”限时亮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8日,历经一年多的焕新升级工程,上海影城正式归来,重新对公众开放。堪称影城“灵魂”的“千人大厅”,已升级为亚洲首个杜比剧场,提供全景声沉浸式视听体验。

  作为历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主会场,上海影城是众多影迷心中不可替代的“观影圣地”。当天,《中国奇谭》沉浸式快闪打卡区和“小卖部”主题店在此开启限时营业。超还原的动画场景、丰富的动画周边,带观众走进“小妖怪”们的中式奇幻世界。(王笈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