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进寝!四川高校将双选会开进宿舍园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6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在成都举行双选会。这也是今年四川省高校规模最大的春招双选会之一,共有474家单位参会。

  针对毕业生缓就业慢就业、求职时间紧张以及低年级学生对于用人单位缺乏了解的问题,西南交大把双选会开进宿舍园区,部分企业代表甚至将岗位“一键式”送达至学生寝室。同时,西南交大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了解单位招聘情况,推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除交通、建筑、IT等行业的企业外,许多地方政府也来双选会引才。参与此次双选会的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去年年底因地震受灾,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为灾区重建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贺劭清 孙睿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张燕玲】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