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三亚多举措吸引人气 借假期激活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门票减免、景区免费开放……“十一”国庆假期,三亚通过多种举措吸引旅游人气,让因疫情影响一度停摆的旅游市场走上回暖路。

  【解说】三亚多家景区同步推出国庆惠客套餐。天涯海角景区推出门票“大放价”、游玩项目半价。大小洞天旅游区10月1日起免费开放。记者看到,虽然当天频频有阵雨,但未能阻挡市民游客出游热情。

  【同期】游客 赵先生

  我们至少是(在大小洞天)玩半天,(还有要去其他地方玩的计划吗?)有,我们准备都走一下,还要去鹿回头公园、大东海、亚龙湾(等景区)走一走。

  【同期】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聪辉

  我们集团旗下的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按照计划执行免费开放,那么通过免费开放,应该说效果非常好,今天刚刚开园,已经有1000多号的游客到这里,迫不及待的要入园的观赏,虽然有点雨,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解说】游客在受访时表示,国庆期间出游或多或少会担忧,但做好自身防控就可放心出游。

  【同期】游客 林女士

  担心多少还是有一点的,但是既然景区能开放的话,那我相信它的防护一定是做到位的,所以我们就可以放心的出来玩。担心的话只要把口罩戴好这些个人防护做好,其实问题就不大。

  【同期】游客 余夕晴

  因为我们来之前查了三亚这边疫情的情况,就是已经解封了,然后是安全的。

  【解说】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聪辉认为,国庆期间三亚旅游市场会进入快速上升阶段。

  【同期】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聪辉

  我们非常有信心,因为三亚的旅游资源,旅游设施设备的配套,包括我们的航空的通达性、可进入性方面,应该说在国内都是一流的,(所以)我们认为三亚旅游恢复非常快的。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