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两岸潮】“90后”台湾姑娘“登陆记”:觅一方山水 心安即是吾乡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江西省宜春市温汤镇水口村,来自高雄的“90后”台湾女孩杨佳蓉从台湾的大学毕业了之后因为工作原因来到江西宜春,邂逅了现在的老公乐杰明。2018年10月,双方家人隔着视频交流定亲后,杨佳蓉回到大陆与乐杰明领证结婚,女方亲友也从台湾来这里见证两人的幸福时刻。

  早在2014年,江西明月山与台湾阿里山结成了“友好姐妹山”。2022年,“乐呵呵”农家乐被宜春市台商协会授牌“台商台属之家”,吸引了不少台胞来村里休闲观光。杨佳蓉常在线上线下为“娘家人”分享自己在大陆的见闻。

  姜涛 朱莹 吴思瑜 江西宜春报道

责任编辑:【刘湃】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