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从日本飞往越南的越航航班在飞行途中受到威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越南民航局当地时间1月5日晚发布消息称,当天11时10分左右,越南航空公司日本分公司接到一个自称是美国人并且说日语的男子的电话。该男子在电话中警告,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越南河内内排机场的VN5311航班最好立即返回成田机场,否则飞过东京湾的时候会被击落。

  据悉,VN5311航班于当地时间5日10时30分起飞,机上有12名乘务员、3名飞行员和47名乘客。

  经批准,越南航空公司向日本航空公司申请改变飞机飞行线路并在福冈机场临时降落。

  当地时间5日14时30分左右,在确定航班安全、没有出现异常迹象后,日本航空公司相关人员和福冈机场警方告知允许VN5311航班飞往河内。并于越南当地时间18时12分安全降落在越南河内内排机场。

  VN5311航班是越日两国1月恢复定期航班以来的首个商业航班。(制作 吴瑞)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