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福州全面恢复线下教学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继高三、初三年级恢复线下教学后,4月11日,福州市中学其余年级、小学、幼儿园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在福州高级中学记者看到,学校门口设置四个通道,学生在辖区民警、教师以及家长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学校不同年段实行错峰上下学管理,入口处采用挨个监测体温的方式进入校园。在校期间,还将严格落实晨午检、家校点对点对接、加密核酸检测频次等举措。当天的复学第一课上,学校还特别设计了"疫散花开"、手势舞等主题班团会,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确保教育教学有效推进。

   在福州市乌山小学校门口,宣传屏滚动播放着防疫小知识,提醒学生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生管老师、安保人员、家长志愿者引导学生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有序错峰进入校园。复课前,学校还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消杀。

   在福州市儿童学园,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进行人脸识别,依次入园。随后,各班级老师引导小朋友们保持安全一米线距离,排队测体温、进行手部消毒及晨检。据了解,为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开学前,校方进行了全园清洁消杀,并组织了疫情防控演练及核酸检测等工作,为幼儿筑牢卫生防线。(记者 吴晟炜 部分视频来源 福州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