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湄印象】澜沧江畔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0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云南4060公里的边境线上,驻守着一个个派出所和警务站,一代又一代戍边民警在这里扎根,在这里奉献,在这里战斗。糯扎渡执勤点是中缅边境经普洱市通往内地的唯一一条高速公路,紧靠澜沧江畔,是进出边境管理区的咽喉要道,也是堵截“金三角”毒品渗透过境进入我国的重要屏障。云南的戍边民警们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通过长期实践总结提炼出来的“戍边密码”,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服务边境群众,用忠诚与热血筑牢祖国西南边境防线。(郑子敬 视频来源 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孙静波】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