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容玩具+水果拼盘” 高原大熊猫欢乐过元旦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1日,西宁野生动物园熊猫馆内,“奶爸”“奶妈”们为准备开始“营业”的四只大熊猫精心准备了新鲜竹子、新丰容玩具和苹果、胡萝卜、葡萄、橘子、火龙果等水果组成的水果拼盘,和它们一起欢乐过元旦。四小只憨态可掬,被火龙果染红的脸看起来十分可爱,熊猫馆工作人员还为全国“粉丝”们进行了全程直播。(记者 祁妙)

责任编辑:【何三礼】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