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千米雪雕长卷展现五千年壮阔历史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近千米长的雪雕长卷亮相长春冰雪新天地。

  据悉,这组雪雕由近40位雪雕师打造,共48幅,从秦朝统一六国开始,讲述了中华五千年历史和当下中国的快速发展。这组长卷不仅极具观赏性,还富有“阅读性”。据了解,该雪雕长卷是由中华冰雪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苏适设计的。苏适介绍,该作品以冰雪为载体,是雪雕师们展示中国繁华盛世的优秀作品。(视频来源 中华冰雪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