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库区重庆忠县:长桌宴开席 年味渐浓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8日 1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7日,三峡库区重庆忠县“三峡留城·忠州老街”新年长桌宴开席,当地居民和各地游客欢聚一堂,共同品味渝东地区民间美食,感受千年古城传统文化。

  记者了解到,春节将近,忠县将在忠州老街陆续开展新年长桌宴,白居易、秦良玉、三国人物古装秀巡游,忠县民间吹打乐和川剧评书表演等丰富的民俗活动。(赵军 聂治彬 制作 景诗雁)

责任编辑:【刘羡】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