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成像!神十五乘组双光子显微镜测试成功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2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完成了双光子显微镜的安装、调试和首次成像测试,成功获取了在轨状态下航天员脸部和前臂皮肤的在体双光子显微图像。空间站作为国家太空实验室,将会持续开展大量在轨科学项目,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来自“九霄云外”的成功!(视频来源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

   

责任编辑:【叶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