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咖啡屋”创办六周年 两岸爱心人士共助听障青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感谢遇见李老师,感谢咖啡屋,感谢爱心天使们。”3月25日,在北京彩虹天使咖啡屋6周年感恩会暨北京昌平门店开业仪式上,店长赵磊磊用手语向所有帮助过他的两岸爱心人士表达感谢。

  台湾爱心人士李绍嬅于2017年在北京创办彩虹天使咖啡屋,为大陆听障青年免费提供烘焙技能培训。来自甘肃的听障青年赵磊磊是彩虹天使咖啡屋的首批学员,6年间,通过学习烘焙、经营等技能,赵磊磊已晋升为咖啡屋店长,并带领其他听障人士通过劳动自力更生。

  据了解,北京彩虹天使咖啡屋自创办以来共培训六十余位听障人士。期间,得到来自两岸爱心人士如参与义卖和志工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支持。

  彩虹天使咖啡屋创办人李绍嬅表示:“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咖啡屋想证明一件事情,并不是我们帮助了多少的人,而是我们帮助了他们有什么样的改变,我们帮助他们拥有什么样的价值。”

  (王骏 制作 乐小敏)

责任编辑:【宋方灿】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