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龙藏号”旅游专列发车 一路领略多地风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5日,2023“龙藏号”旅游专列从哈尔滨东站发车。据悉,“龙藏号”旅游专列自2021年起已经成功开行两列,此次行程共16天,途中经停郑州、西安、兰州、拉萨等地,最终到达日喀则。专列共14节车厢,游客人数486人,客源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等地。

  沿途中,游客可以领略到西藏厚重的历史文化,欣赏到西藏秀美的自然景色,感受西藏神奇的雪域风情。“龙藏号”旅游专列的再次开行,对深化黑龙江和西藏两地合作、交往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制作 孙汉仑)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