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卧龙:全球唯一的白色大熊猫与野生大熊猫母子同框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7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7日,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发布在四川卧龙海拔2300多米的一台红外触发相机首次记录全球唯一的白色大熊猫与一对大熊猫母子同框影像。同时,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还首次公布了全球唯一的白色大熊猫正脸照。

  据介绍,2019年4月,在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海拔2000米左右的一台野外红外触发相机首次摄录下一张白色大熊猫的侧影。自2019年5月,在四川卧龙公布当时还是幼仔的这只白色大熊猫图片后,保护区工作人员对它进行长达四年的追踪监测,它已在当地保护部门的守护下健康长大。(安源 制作 徐妙巧 视频来源 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