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玉藕之乡”鲜藕上市 个大味甜销往海内外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日,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百朋镇迎来莲藕上市期,在一望无际的碧绿藕田内,不少藕农正忙于在深及大腿的藕田中采摘莲藕,收购商们乘着三轮车在藕田中穿梭,将这些个头“白胖”的莲藕装车运往加工厂,装箱后发往全国各地,数天后发往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

  百朋镇素有“中国玉藕之乡”的美誉,该地是中国最大的双季莲藕产区之一,出产的莲藕因个大味甜、肉质肥厚多汁受民众喜爱。(刘俊聪 韦国政)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