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50岁高考生:女儿明年考试,给她探探路!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9日,全国部分地区2023年高考结束。在内蒙古赤峰市,50岁高考生米先生也完成了自己的高考“探路之旅”。

  在6月7日语文考试结束后他走出考场说道:“丫头明年考试,给她探探路!”

  据米先生介绍,他一直为女儿辅导功课,但也坦言现在的知识跟以前太不一样了。米先生这次是“裸考”,他给自己定下了400分的“小目标”。

  (奥蓝 吴桐 王漪然 制作 崔博群 视频来源 赤峰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