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男子骑车突发疾病摔倒 周边民众联手救助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5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江西省会昌县一男子骑车时突发脑溢血摔倒在地,陷入昏迷,情况危急,附近监控记录下了周边民众的暖心救援画面。 视频画面显示,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到达会昌县中村乡洋光村村委会门口时,身体不受控制,左右晃动,和车上的小女孩连人带车一起摔倒在路面。

  听到声响后,周边民众赶来将小女孩从车底拉出,将男子扶到一边,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来到了现场,对男子进行了紧急医疗处理,检查了解到小女孩无碍。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大家又协助医护人员一同将受伤男子抬上担架和救护车,在妥善交接后,才陆续离开现场。

  经了解,当天下午,当地村民吴某在接外孙女放学回家路上突发脑溢血,失去意识,导致骑车摔倒,前颅底骨折和左颧骨骨折。目前,经过医院紧急手术抢救,其病情有所好转,正在进一步治疗观察。(华辛明 刘文伸 许升椿 制作 姜涛)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