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森林日:江西泰和改造千亩低效林为“生态碳汇林”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1日是国际森林日,连日来,江西省泰和县正开展大面积植树造林。在泰和县天湖山国有林场300亩低效林改造项目现场,村民正分布在山上挖穴种树,这里将种上30000多棵树苗,涵盖湿地松、枫香等多种树种,营造针阔混交林。

  据了解,泰和县是江西省林业大县,也是国家重要的储备林基地,2024年计划新造林7万亩。近三年已累计实施低产低效林改造、珍贵树种培育等林业重点项目面积10万多亩。通过低质低效松林的改造,提高了林木生产力,增加林分蓄积量。(记者 华山 制作 康序今 张宙晖)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