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拉林铁路赏西藏春日风光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春日已至,拉林铁路沿线的桃花迎来了盛开时节。

  蓝天白云下,一树树桃花娇艳欲滴,与远处的雪山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桃花季来临,不久将会有更多游客来到拉林铁路沿线,感受这高原春天的独特魅力。

  被誉为新“天路”的拉林铁路,沿拉萨河而下,经贡嘎转向东,过山南、朗县、米林,跨越雅鲁藏布江到林芝站。(马生明 谢牧 制作 费璠)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