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冰墩墩亮相冰城百年老街 引市民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0日 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北京冬奥会】冰墩墩亮相冰城百年老街 引市民合影留念

  【解说】近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与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火爆全网,相关纪念品更是“一墩难求”。在哈尔滨百年老街——中央大街、松花江畔等地,冰墩墩与雪容融形象的冰雕雪雕拉高了哈尔滨的“含墩量”,市民们排队与冰墩墩雪容融合影留念。

  【同期】哈尔滨市民

  现在冰墩墩特别的火热,然后也很难买到,但是哈尔滨有这个独特的气候特征,有这个冰雕的建筑,让我们能够和冰墩墩更近距离的接触。

  【解说】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作为哈尔滨的冰雪乐园,给游客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在冰雪嘉年华的入口处,松花江边上的大型雪雕冰墩墩和雪容融十分惹人注目,雪雕的下方还设计了展现冰雪运动不同姿态的图案形象,不仅能让游客们与冰墩墩合影,更能让游客们参与互动,增加游玩乐趣。在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小朋友还跃跃欲试的要“钻”进冰墩墩的怀抱里,与之“沉浸式”合影,煞是可爱。

  【同期】哈尔滨市民

  这个地方冬天我头次来,我还真没看见,就是说这个雪雕整得这么漂亮,冰雕雪雕这么漂亮,我准备下个礼拜领了我们的同学或者同事再来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再看一看雪雕,看看冰雕,这个实在是太漂亮了。

  【解说】很多前来游玩的游客会将合影的照片发到朋友圈,以这种方式祝福北京冬奥圆满成功,同时也为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同期】哈尔滨市民

  冰墩墩这个奥运吉祥物我特别喜欢,我拍这个冰墩墩发朋友圈,主要是祝奥运圆满成功,祝中国健儿争取得好的成绩。

  【同期】哈尔滨市民

  冬奥会在我们的中国北京召开,但是没有亲自去北京去看,也挺遗憾的,通过电视体育比赛我都看了,以后天天都在看,得感谢那个中国的体育健,加油,加油,为祖国多拿几块金牌。

  【同期】哈尔滨市小朋友

  北京加油,运动员加油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