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庄小课堂】白头发能不能拔?专家:拔白发也不会长黑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游客在海南三亚发现一个特别的“拔白头发”服务,引起很多人关注。也引发不少人的疑惑——拔白头发会不会“拔一根,长十根”越拔越多呢?拔白头发之后,会不会造成秃顶?会不会造成脱发?针对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陈恒,进行解读。(李宇凡 陈英清 海口报道)

责任编辑:【吉翔】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