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Talkshow:谁在纵容直播间里“坑爹”的“儿子们”?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亲儿子说的话还不如主播那些‘儿子’说的话可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了苦情戏直播局中局,直播间里的“儿子们”靠着编造的故事,专门骗老人买“神药”,但其实大多是普通食品,这些主播由此赚得盆满钵满。

  为了牟取暴利,一些情感主播真是丧失了底线,一口一个“爸妈”,就是为了割老人的“韭菜”,不仅冲破道德底线,也在法律的边缘疯狂试探,必须严厉打击。

  我们不禁要问,有的被曝光的情感主播粉丝已经达到千万级别,这些专骗老人的主播是怎么发展起来的?这么假的直播,平台平时难道没有发现?有没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没有默许和纵容?

  如今,直播现在越来越火,很多老人也沉迷其中,直播平台要切实承担起平台主体责任,监管必须跟上,而不是在被曝光之后才把问题主播一封了之。

责任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