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0日 星期一
中西合璧 魔幻神奇
香港迪斯尼乐园,是目前世界上最新、也最小,但却是最有潜力的迪斯尼。

它位于香港大屿山竹篙湾临海地段,面积126公顷,开幕建成项目共有主题乐园一个,另有2座酒店及其它购物、餐饮设施。

香港迪斯尼乐园中西合璧,卡通故事里中国卡通角色和西方卡通角色俱有,演艺人员中,外籍和中国香港籍人士合作共勉
香港迪斯尼乐园隆重开幕
  九月十二日,香港市民翘首以盼的日子。这一天,香港迪斯尼终于开幕了,香港人的生活从此注入一个新的快乐元素。
香港一旅行社职员在迪斯尼门口打折售票面临起诉
歌剧观众打斗 香港迪斯尼惹逾千名观众不满(图)
迪斯尼:人龙消失,酒店逼爆混乱,国庆仍有票售
华特迪斯尼主席:在上海建迪斯尼乐园磋商未定案
经济观察:进军香港 且看迪士尼如何打中国算盘
专家:迪斯尼乐园将以旅游业带动香港全面发展
粤1800人超大旅游团游香港迪斯尼 欲申报吉尼斯
有人晕倒有人鼓噪 香港迪斯尼称首日运作大致畅顺
检索:
[更多]
香港迪斯尼乐园五行布局
“星梦奇缘”烟花表演
庆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
米奇老鼠亲切迎客
张学友成迪斯尼荣誉大使
香港迪斯尼地铁内促销
香港传媒参观香港迪斯尼
迪斯尼酒店游泳池
香港迪斯尼乐园设施
香港迪斯尼乐园设施
 最新消息 >>更多
上海人热游迪斯尼 不懂米老鼠的广东话很“茫然”(10月10日 15:35)
迪斯尼“魔法失灵” 黄金周未能带旺香港零售业(10月9日 08:54)
深圳旅游受香港迪斯尼带动 黄金周赚到盆满钵满(10月8日 09:41)
香港迪斯尼成港澳游热点 5万粤人黄金周直奔乐园(9月30日 09:25)
香港迪斯尼乐园二期填海工程预计2008年完成(9月30日 09:06)
香港土木署署长:迪斯尼第二期填海工程可加快(9月29日 10:26)
香港迪斯尼首宗游客死亡意外 八旬老妇游园猝死(9月29日 10:00)
迪士尼米老鼠戏服厚 港劳工处为扮演人员测体温(9月28日 09:54)
 图片报道 >>更多
迪斯尼何以不来台湾?(9月16日 16:16)
图:曾庆红等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开幕主礼(9月12日 17:01)
图: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为醒狮点睛(9月12日 16:54)
图:卡通人物为香港迪斯尼乐园揭幕助庆(9月12日 16:51)
图:睡公主城堡(9月12日 13:44)
图:夜幕下的明日世界(9月12日 13:43)
图: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门迎客(9月12日 13:41)
图:香港迪斯尼乐园五行布局(9月12日 09:31)
 各方反应 >>更多
米老鼠老了?(9月23日 16:01)
迪斯尼乐园正式亮相中国:它的“中国梦”有多大(9月19日 15:15)
香港商报:让香港迪斯尼长藤结瓜(9月16日 09:56)
大公报:迪斯尼有待改善 苛求否定无必要(9月15日 17:07)
专家:迪斯尼乐园将以旅游业带动香港全面发展(9月13日 15:55)
《香港商报》社评:欢乐小迪园 应彰大效应(9月13日 09:53)
香港星岛日报社论:靠迪斯尼 也要靠自己(9月13日 09:33)
何厚铧:香港迪斯尼对港澳旅游业都有促进作用(9月13日 09:20)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