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专 题::
·2006中国互联网大会
·温家宝出访欧亚四国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
·2006大纽约文化中国艺术节
·泰国军事政变风波
·中国房市风云
·中国品牌海外行
尤文涉假降入乙级 意大利足坛惊爆地震
“电话门”终审宣判 仅尤文降入乙级
  意甲“电话门”26日凌晨终审宣判,涉案俱乐部全部减刑:AC米兰可以参加欧冠联赛,并且新赛季只扣8分,佛罗伦萨和拉齐奥成功保住意甲席位。唯一降级的球队是尤文图斯,他们新赛季积分扣除17分,两个联赛冠军都剥夺……
莫拉蒂一手导演"电话门"? 国米将接受意足协调查
"电话门"主角莫吉下岗再就业 改当电视评论员
意大利"金哨"遭8个月禁赛 曾被莫吉锁在休息室
葡萄牙足球丑闻后果超意甲 葡萄牙面临全球禁赛
尤文图斯执意上诉民事法院 意足协警告加重处罚
尤文上诉民事法庭再被驳回 重返意甲已希望渺茫
尤文图斯昨第三次上诉 新赛季意甲可能再次推迟
雷吉纳涉"电话门"案宣判 留在意甲新赛季扣15分
尤文高薪留住特雷泽盖 卡莫拉内西亦坚守阿尔卑
雷吉纳涉"电话门"遭起诉 要求降入乙级扣除15分
检索:
 尤文动态
葡萄牙足球丑闻后果超意甲 葡萄牙面临全球禁赛(9月5日08:58)
尤文图斯执意上诉民事法院 意足协警告加重处罚(8月25日09:50)
尤文上诉民事法庭再被驳回 重返意甲已希望渺茫(8月23日09:29)
尤文图斯昨第三次上诉 新赛季意甲可能再次推迟(8月22日09:10)
尤文高薪留住特雷泽盖 卡莫拉内西亦坚守阿尔卑(8月15日10:37)
 各方反应
莫拉蒂一手导演"电话门"? 国米将接受意足协调查(9月26日13:53)
"电话门"主角莫吉下岗再就业 改当电视评论员(9月11日10:49)
意大利"金哨"遭8个月禁赛 曾被莫吉锁在休息室(9月6日14:26)
雷吉纳涉"电话门"案宣判 留在意甲新赛季扣15分(8月18日14:31)
雷吉纳涉"电话门"遭起诉 要求降入乙级扣除15分(8月14日14:53)
 媒体评论
解放日报:永远的利益(7月27日11:11)
北京青年报:“二审”?闹剧!(7月27日11:06)
京华时报:“净足运动”低头 利益高于一切(7月27日10:39)
新京报:“电话门”宣判 只是晃倒几个花瓶(7月27日10:20)
"扫黑风暴"难撼四豪门 意甲联赛即将踱进新时代(7月26日16:12)
齐鲁晚报:豪门野心(7月21日11:32)
新京报:甩卖≠世界末日 (7月21日09:42)
肇俊哲评"电话门"事件 丑闻为中国联赛敲响警钟(7月17日14:28)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