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 科 教| 时 尚|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 片|图 片 库|图 片 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扫黑风暴"难撼四豪门 意甲联赛即将踱进新时代

2006年07月26日 16:12

  进行了一个夏天的意甲“扫黑风暴”今晨产生了最后的结果,这样的结果是“四大豪门”都能感到满意的,但那些寄希望于意大利法庭对“足坛黑恶势力”痛下杀手的人恐怕要失望了。“神圣同盟”虽然看似解体,但这股势力依然存在。意甲联赛的格局并没有发生实质性的变化,意大利足坛的根基也没有变。

  一两个赛季之后,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这两股势力很可能又将成为意大利足坛的霸主,因为他们在这次“劫难”中都没有遭到毁灭性的打击。

  “红黑军团”什么都没有失去,联赛冠军本来就不是他们的,而资格赛对他们来说也很轻松,他们依然可以参与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争夺,高额的出场费和电视转播费依然会被打进AC米兰俱乐部的账户。虽然新赛季的联赛积分被扣除8分,但他们也失去了尤文图斯队这个最大的竞争对手。从上赛季未扣分的积分榜来看,排在第二位的AC米兰队积88分,而排在第三位的国际米兰队积分是76分,AC米兰队的优势足有12分之多。“红黑军团”依然是新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的大热门。

  尤文图斯队虽然被降至乙级,但17分的罚分使他们杀回甲级联赛的希望大增,“斑马军团”很有可能在2007-2008赛季就重新加入到甲级联赛冠军的争夺之中。意大利国家队在德国捧杯对他们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队中国脚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都卖上了好价钱,而埃莫森、图拉姆、维埃拉等高薪老将的离队也让俱乐部节省了开支。“尤文超市”在今年夏天得到了大量资金,这笔钱将成为他们东山再起的重要资本。面对那些真正的乙级球队,“斑马军团”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被罚30分可能没有希望,但17分对尤文图斯队来说并不是“死刑”。

  拉齐奥队和佛罗伦萨队留在了甲级,与降级相比,这样的结果他们当然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被罚分之后,他们很难再去争夺好名次了。不过,他们还可以在意大利杯赛中好好地拼一拼,在其他强队为联赛和欧战分心的时候全力冲击,得到一个杯赛冠军也是好事一件。

  在即将到来的意甲新赛季,尤文图斯队将离开我们的视线,但米兰双雄和罗马队的冠军争夺战也很有看头。没有压力的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等球队将踢得更加放松,中下游球队之间的争夺也将更加激烈。在国家队第四次捧起世界杯之后,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联赛将踱步走进一个新的时代。

  (来源:今晚报 作者:于皓)


 
编辑:卢岩】
:::相 关 报 道:::
·意甲落难四豪门上诉纷纷喊冤 面临曙光减刑有望
·日本"金童"加盟意甲升班马 15岁即在J联赛闯荡
·"电话门"丑闻明日二审 又有两家意甲俱乐部涉案
·意甲丑闻案后天再开庭 受罚四君子再次对簿公堂
·欧足联希望意甲立冠军 国际米兰成为最大受益者
·“电话门”事件毁灭三豪门 意甲将损失11亿欧元
·严厉处罚令德尚悲观 尤文新帅称明年难返意甲
·AC米兰圈定舍瓦继承人 卡萨诺回归意甲指日可待
·意甲欲仿NBA分区季后赛 足协改变赛制拯救尤文?
·北京娱乐信报:写在意甲凋落之后
  相关专题:尤文涉假降入乙级 意大利足坛惊爆地震


  打印稿件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