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主席出访行程

11月15日至26日,访问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印度共和国、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

11月17至19日,出席在越南河内举行的APEC峰会。

胡锦涛出访亚洲四国并出席APEC峰会
胡锦涛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应越南、老挝、印度、巴基斯坦领导人邀请,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于2006年11月15日-26日对上述四国进行国事访问。期间还于11月17日至19日出席在越南河内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14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中国外长李肇星谈胡锦涛出访:务实高效 成果显著
胡锦涛主席结束亚洲四国之行 离开巴基斯坦回国
中国和巴基斯坦在伊斯兰堡发表联合声明(全文)
胡锦涛在伊斯兰堡种友谊松 与巴青年共唱中文歌
致力不同文明和谐进步 胡锦涛演讲赢20多次掌声
自由贸易谈判开花结果 中巴经贸收获“加速度”
胡锦涛与穆沙拉夫会谈建议共同推动两国反恐合作
"亲仁善邻 国之宝也" 胡锦涛提促中巴关系5倡议
胡锦涛与穆沙拉夫举行会谈 中巴两国签自贸协定
胡锦涛抵达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开始对巴访问
国家主席胡锦涛就推动中印经贸合作提出五点建议
检索:
APEC第14次领导人峰会

今年会议主题为“走向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实现可持续发展与繁荣”。会议将讨论支持多哈回合谈判、实现茂物目标、区域贸易安排、经济技术合作、反恐、能源、卫生、反腐败、亚太经合组织改革等议题。

胡锦涛主席将出席领导人非正式会议、领导人与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等活动。胡锦涛主席将阐述中方对深化区域合作的政策主张,就亚太经合组织合作的重点和前景发表看法,并就进一步推动亚太经合组织经济技术合作提出具体倡议。

在工商领导人峰会上,胡锦涛主席将结合中国“十一五规划”,介绍中国政府的科学发展观,阐明中国的发展将给区域和世界发展带来新机遇。

会议期间,胡锦涛主席还将与部分成员领导人举行双边会晤,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最新消息 >>更多
胡锦涛应约同布什通电话 就中美关等交换了意见(11月27日23:10)
中国首个境外经贸合作区在巴基斯坦正式挂牌建立(11月27日16:19)
中国外长李肇星谈胡锦涛出访:务实高效 成果显著(11月26日22:02)
胡锦涛: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到巴基斯坦投资(11月26日21:42)
国家主席胡锦涛主席结束亚洲四国之行回到北京(11月26日20:22)
胡锦涛主席结束亚洲四国之行 离开巴基斯坦回国(11月26日16:05)
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巴基斯坦拉合尔市民招待会(11月26日02:45)
中国和巴基斯坦在伊斯兰堡发表联合声明(全文)(11月25日21:43)
胡锦涛晤阿齐兹 称中方将继续增加进口巴方商品(11月25日16:48)
胡锦涛在伊斯兰堡种友谊松 与巴青年共唱中文歌(11月25日09:56)
致力不同文明和谐进步 胡锦涛演讲赢20多次掌声(11月25日03:55)
胡锦涛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强调深化两国互利合作(11月25日03:50)
胡锦涛主席会见巴基斯坦工商界和友好团体代表(11月25日02:39)
胡锦涛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主席和国民议会议长(11月25日02:19)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伊斯兰堡会议中心的演讲(全文) (11月25日02:17)
 相关评论 >>更多
从新德里到伊斯兰堡—中国和谐外交的“试验田”(12月6日08:01)
中国把“经济特区”搬到海外(11月28日10:42)
中国新闻周刊:中越——“好同志”走向务实合作(11月28日09:54)
世行前行长沃尔芬森:中印将会主宰未来世界经济(11月27日08:45)
12天出席88场活动 李肇星赞胡主席忘我工作精神(11月26日22:24)
自由贸易谈判开花结果 中巴经贸收获“加速度”(11月24日22:25)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中巴签署自由贸易协定等答问(11月24日16:22)
与穆沙拉夫兄弟相称 中国驻巴大使成友好润滑剂(11月24日15:34)
《澳门日报》:中印“龙象共舞” 携手曲折前行(11月22日15:42)
外电外报关注胡锦涛访印:“龙象共舞”跨越珠峰(11月22日10:37)
 资料·图片 >>更多
安倍昭惠APEC开展夫人外交 会见美国第一夫人等(11月19日18:47)
图:APEC领导人的“奥黛秀”(11月19日17:25)
韩国文化中心河内揭幕 “韩流”借APEC进东南亚(11月19日15:18)
背景:今年第14次"家庭大聚会" 历次APEC峰会回眸(11月18日16:54)
新闻背景:新世纪历次APEC峰会议题一览(11月18日16:49)
中国和越南在河内发表《中越联合声明》(全文)(11月17日22:53)
越南主席府内布置花坛迎接APEC领导人峰会贵宾(11月17日15:19)
APEC河内峰会领导人穿"奥黛" 胡锦涛选吉祥红色(11月17日09:21)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