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王亚伟4只重仓股涨停 年度排名或反超华商三人组

2010年11月10日 08:4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股市场上,刮起了一阵王亚伟旋风。昨日(11月9日),最牛基金经理王亚伟持有的钱江摩托、红豆股份、中恒集团、嘉宝集团等4只股票强劲涨停。分析人士表示,近期重仓股表现出色使王亚伟旗下2只基金的净值大幅度飙升,不排除在年末反超华商盛世成长基金,夺下今年公募基金榜单第一的王座。

  拉出牛股一片

  10月以来,王亚伟的重仓股有多只同时涨停,有些更是出现连续涨停。WIND资讯统计显示,王亚伟2只基金在上市公司披露的三季报中,一共出现在48家公司中。10月以来其中有1只涨幅165.76%,1只涨幅66.47%,还有14只的涨幅在30%~50%,涨幅在10%~30%的个股有25只,涨幅不足10%的仅有6只。48只个股的算术平均涨幅高达25.74%,超过同期上涨指数的涨幅。

  11月以来的7个交易日中,这48只个股全线上涨。其中,中航精机和中恒集团的涨幅分别为49.98%和47.46%,此外有2只的涨幅超过30%,1只涨幅超过20%,21只涨幅超过10%。48只个股11月以来的算术平均涨幅达到12.95%,同样跑赢A股市场的平均幅度。

  年末冲刺 排名升至次席

  今年被华商盛世成长的三人组压制近一年,王亚伟似乎不愿将悬念留到最后。

  10月以来,王亚伟旗下2只基金的重仓股表现出色,与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的净值差距缩小。在9月16日,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的年内净值增长率为21.04%,王亚伟的华夏策略精选基金为8.31%,相差近13个百分点,但11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为40.34%,华夏策略精选基金为33.96%,相差不到7个百分点,年内排名也超越东吴行业轮动基金,升至第二位。此外,王亚伟的旗舰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年内净值增长率升至31.7%,排名第四位。

  寻找“伟哥”的滞涨股

  目前跟着“伟哥”赚钱的投资者不在少数。一位长期跟踪王亚伟重仓股的市场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重仓股全面表现后,建议投资者关注持仓中表现相对落后的股票。

  首先将10月以来涨幅低于20%的23只个股作为重点,然后选择王亚伟新进入或增仓品种,如大连热电、万通地产、涪陵电力、桂林旅游、江淮动力、天源迪科等个股。

   每经记者 毛晋楠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