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王亚伟年末再演绝地反击 重仓个股“排排坐”

2010年11月11日 09:47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亚伟已经成A股市场上名副其实的金手指,他重仓持有的品种几乎都会成为当年爆发力极强的黑马股,自然,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市场的关注。随着年底的临近,基金经理业绩排排坐,在上半年落后的王亚伟,下半场奋起直追,再次上演了绝地反击的好戏。

  根据银河基金研究中心的统计,截至11月9日华夏大盘今年的涨幅高达32.6%,排名已经挤进前三名,仅次于华商盛世(41.55%)和东吴行业轮动(33%),累计净值超过13元,牢牢占据第一把交椅。情形和去年十分相似,2009年王亚伟也是在上半年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年发力直追,直到最后一日,以不足1%的优势,压倒第二名银华优选,蝉联冠军的宝座。

  今年上半年华夏大盘亏损10%,排名所有基金的第25名,三季度跃升至16名,随着四季度行情的爆发,王亚伟概念股集体发力,其名次也是大幅跃升。9月份以来,但凡冲出来的黑马,似乎都和华夏大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先是ST昌河打响飙涨行情第一枪,蛰伏一年换来381%的涨幅,2.44亿轻松落袋。

  接着是重组概念的大牛股中航精机,也成为华夏大盘的提款机,连续9个涨停,股价已经翻倍,14个交易日8154万轻松落袋。昨日中恒集团的第五个涨停,一日又给华夏大盘贡献了3000万的利润,以华夏大盘持仓876万股计算,王亚伟仅从该股身上就赚得1.23亿元。不过新股王华夏盛世的掌门人孙建东也不甘落后,目前持股765.98万股,5天时间也有1.08亿进账。

  根据记者统计,三季度王亚伟新进13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其中东方金钰从9月1日以来的涨幅已经高达134.5%;仙琚制药从10月19日启动以来,涨幅已经超过40%。三季度新进的股当中,涨幅超过30%的股票达到8只,占比62%。

  不过,三季度王亚伟新进13只股票中,仍有部分股票出现滞涨,如大连热电、万通地产、涪陵电力、桂林旅游、江淮动力、天源迪科等个股。一位长期跟踪王亚伟的投资者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亚伟总是后发制人,一般上半年其业绩都会表现平平,下半年才会进入状态,几乎每年都是在最后时刻一骑绝尘。因此三季度新进,而近期表现一般的股票,可以重点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