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洪都航空重组梦断连续跌停 最牛机构纷纷深陷

2010年11月18日 16:5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洪都航空(600316)昨天跟随大盘继续走软,收盘封死第四个跌停,证实此前一个交易日凭借锂电概念赢来的5%反弹不过是昙花一现。

  这只曾经的军工大牛股两年里涨幅超过600%,但11日的一则“史上最绝情”澄清公告终结了一切,“资产注入”化为泡影,随之迎来4个跌停板,股价跌去三成。

  绝情公告致连续跌停

  11日,洪都航空突发一则公告,表示市场传闻的“实际控制人中航工业将利用公司作为其旗下防务资产上市平台”的传闻系子虚乌有。

  公告称,中航工业从未考虑过将所属防务资产注入本公司;并未对所属防务资产进行任何形式与上市重组相关的准备工作,未来几年内也不会将防务资产注入本公司。

  该则提示性澄清公告,语气之决绝前所未有。“从未、并未、未来也不会”等措辞,彻底封杀了该公司重组的想象空间。

  最牛机构纷纷深陷

  这则被称为“史上最绝情”的公告,导致资金上演集体大逃亡,之后的5个交易日内拉出4个跌停,市值蒸发31%。

  除普通投资者外,机构同样“很受伤”。资料显示,在前十大流通股东中,社保、基金及险资等机构,三季度共持有洪都航空1307.35万股。

  其中,包括最牛基金经理孙建波管理的华商盛世成长。该基金在三季度买入洪都航空216.10万股,进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

  此外,华夏平稳增长的基金经理严鸿宴,同样在三季度买入洪都航空300.20万股,该股成为华夏平稳增长的第十大重仓股,占其净值比例达到2.42%。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