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申银万国:明年上证综指波动区间2600-3800点

2010年11月24日 13:15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申银万国23日发布的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预计,2011年中国将维持高增长、高通胀格局,经济增长率为9.6%,通货膨胀率为3.7%,而上证综指也将维持2600-3800点区间,“传统+新兴”模式的企业将在未来经济转型过程中获益更多。明年一季度之前,过快通胀引发的政策紧缩风险加剧,建议投资者先防御、后进攻。

  申万研究认为,2011年中国经济和政策环境将发生三大核心变化:劳动力价格明显提高、节能减排力度继续加强、经济均等化实质性推进。三大核心变化将推升六大增长主题,包括制造创新、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产服务、消费以及“新西兰”——以新疆、西藏为代表的欠发达地区将迎来大发展。

  申万研究预计,货币适度从紧,三率(汇率、利率、准备金率)齐升可能性较大,预计2011年利率提升1-2次,汇率升值5%,准备金率多次调升。财政政策将主要发挥结构调控作用,通过政府支出和减税来引导企业行动。

  申万研究表示,明年二季度之后,随着通胀警报的逐步解除,对政策放松的期待会开始萌动,有助于股市企稳回升,市场风格会重新回归周期类股票。其中,“制造升级”有望成为贯穿2011年全年的投资主题。(陈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