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部分基金业绩抢眼 岁末再掀分红小高潮

2010年12月01日 14:46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岁末年关,伴随着发行工作的逐渐收尾,分红又成了基金业最热的词汇。由于部分基金业绩抢眼,不少公司都在纷纷推出回馈客户的分红方案。记者昨日获悉,包括东吴、汇丰晋信和华富在内的三家公司旗下的四只基金近期即将分红。

  其中,东吴基金旗下东吴新创业基金将每10份派发红利0.6元,12月7日除权除息。同时,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在公告日起到除权除息日之间暂停累计500万元(不含500万元)的大额申购和转入业务。而汇丰晋信旗下两只业绩领先的股票型基金也公告于近日(12月2日为权益登记日,12月6日为红利发放日)进行分红,其中低碳先锋基金每10份派发红利1元,中小盘基金每10份派发红利0.2元。此外,华富基金公司旗下华富策略精选灵活配置基金即将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1.6元,权益登记日为12月3日,红利发放日为12月6日。(姜琳琳)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