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券商:大盘缩量或是底部特征 关注规划受益股

2010年12月01日 15:31 来源:证券时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三,两市缩量整理,银行等权重股有所启稳,截至全天收盘,沪指微涨3.27点收于2823.45点。

  国金证券杨建波表示,经过昨日市场恐慌性大幅震荡后,今日市场情绪有所缓解,全天保持弱势震荡整理格局。有色、煤炭、地产有企稳迹象,尾市医药板块出现快速拉升,但是,市场经过大幅暴跌后人气处于谨慎中,跟风盘不足,成交量创出10月以来新低。他认为,目前市场仍未摆脱对后市紧缩预期的担忧,短期仍将维持弱势震荡整理格局。操作上,他建议谨慎控制仓位不盲目操作,以布局来年的策略,把握新兴产业和十二五规划受益板块的机会。

  长江证券魏国表示,大盘今日极度缩量,显示出较大的观望情绪。而医药股昨日晚间传出利空,今日再次调整,风险已经释放较多,可以考虑低吸。他表示,大盘极度缩量一般是底部特征,如长期维持地量,投资者可以考虑分批加仓,短期关注医药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