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安徽首只私募基金成立 推动技术创新和城市化

2010年12月01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合肥12月1日电(记者 成展鹏)安徽首只私募基金中环产业投资基金与合肥市的相关政府部门签订落户协议。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院长潘杰院长表示,私募基金带给企业的,不仅是货币,给予更多的是货币外的资源。通过金融产品创新,将沿海发达地区民间闲散资金与皖江城市带相对接,会大大加快产业转移的速度和效率。

  12月1日,中环产业投资基金主要发起方安徽中环投资集团董事长余竹云对记者介绍说,中环产业投资基金将以有限合伙方式设立,基金计划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首期募集规模约为5亿元。主要看好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的推动作用和合肥市高速推进的城市化进程。基金投资目标主要面向安徽省的高新技术和地产产业。

  合肥市金融办主任李平表示,目前,合肥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有100多家。合肥正在制定相关的支持政策,争取多层次的资本落户合肥。

  据介绍,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能够帮助企业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拓展采购或销售渠道,融通企业与地方政府的关系,协调企业与行业内其他企业的关系。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亮点和竞争力所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