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在即 三农概念股有望成为热点(2)

2010年12月20日 09:09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渝股票仍将有表现

  上周六《华西都市报》报道称,四川省发改委副主任郑备透露,酝酿已久的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已于近日获国家发改委审批通过。据悉,目前已上报国务院,等待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复,预计近期将会出台。光大证券(15.71,0.00,0.00%)分析师周明建议投资者关注受益“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的重庆、四川板块。

  周明指出,虽然上周五川渝板块在盘中已有所表现,特别是四川成渝(7.10,0.00,0.00%)最高涨幅达7.21%,四川路桥(8.90,0.00,0.00%)最高涨幅也达6.09%,渝开发(9.39,0.00,0.00%)最高涨幅达到5.72%。虽然这种强势在上周五盘中维持时间较短,但由于消息尚未经国务院正式公布,未来仍有望反复活跃。投资者中短期仍可继续关注四川成渝、四川路桥、重庆路桥(9.89,0.00,0.00%)、渝开发等股票。记者 李晶

  相关新闻

  明年从两方面去寻找机会

  “2011年A股要从全方位开放与城乡统筹发展、经济结构转型两个方面去找市场机会”上周六,在西南证券重庆钢花路营业部2011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西南证券研发中心首席研究员张仕元告诉投资者,上述两大主题存在农村水利建设、保障住房建设、新兴产业投资、新疆等西部再开发等热点;而重装工业已替代房地产成为我国经济的新引擎,带动若干产业的快速增长,战略性新兴产业将成长出若干支柱产业。

  张仕元指出,今年走强的消费板块明年继续看好,许多潜力股应从消费中继续挖掘,因为“十二五”的重点是继续扩大消费对国内经济的拉动作用,人口及收入的变化、城市化是消费快速增长的主要动力,税收政策也将影响市场。张仕元还给投资者点出了10大金股,分别是中国南车、郑煤机、航空动力、航天电子、哈飞股份、二重重装、中国重工、中集集团、通化东宝、钢研高纳。

  记者 李晶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