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新华基金:明年A股将回归均衡

2010年12月30日 10:3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认为,2011年全球经济有望持续复苏,中国经济将探底回升。目前,A股市场总体估值合理,大盘股和周期类股票估值偏低。随着大小盘股估值逐步回归合理的价值区间,市场风格将从“估值差距大、板块差异大”的结构失衡状态回归均衡,真正具有成长性的绩优股票将逐步享有估值溢价,无论它是周期性股票还是非周期性股票,无论是新兴产业股票还是传统产业股票,无论是大盘股还是中小盘股。明年,我们看好以下投资线索:CPI回落后受益的早周期性行业;受益于房地产行业热销的相关产业链;资源品行业;大消费行业;受益于产业升级和技术更新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在投资主题方面,我们认为实质性利好事件所推动的主题将具备一定投资机会,包括行业整合与并购;“十二五”产业规划;高送配行情。

  新华基金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