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歪果仁带你游青海”活动完满收官

2022-07-22 09:23:06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2/10

7月21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新闻社青海分社承办、中国新闻网作为媒体支持的“歪果仁带你游青海”活动圆满结束。6天的行程时间里,“歪果仁研究协会会长”高佑思和自媒体人露露一行人从西宁出发,先后前往青海省博物馆、青海湖、龙羊峡、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以及青海黄南州同仁市唐卡画院,深入了解青海历史、饱览高原风光、感受河湟文化、非物质文化遗产,完成沉浸式青海之旅。图为青海湖。 李江宁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俄罗斯火车驶过红色盐湖

俄罗斯火车驶过红色盐湖

全球最大豪华客滚船试航

全球最大豪华客滚船试航

英国气温首破40℃

英国气温首破40℃

“游龙”向别处

“游龙”向别处

壶口瀑布迎来“金瀑飞流”

壶口瀑布迎来“金瀑飞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