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修缮一新迎“八一”

2022-07-27 19:20:19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5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南昌市对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的军旗、塔身,以及周边的配套设施进行了修缮,整个八一广场环境焕然一新。八一南昌起义纪念塔位于八一广场南端,占地1.7公顷。1977年为纪念“八一”起义五十周年而建,1979年1月建成。塔为长方体,高53.6米,由塔基、塔座、塔身、塔顶四部分组成。其中,塔顶由直立的花岗石雕“汉阳造”步枪和用红色花岗石拼贴的八一军旗组成。刘力鑫 摄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脑洞大开的奇葩建筑

脑洞大开的奇葩建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日本樱岛火山喷发

跑酷选手飞檐走壁

跑酷选手飞檐走壁

三峡大坝上空云海奔涌

三峡大坝上空云海奔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